進到了12月,總算傳來了陣陣的寒意了,動輒十幾度加上濕冷的天氣,真的讓人受不了阿…不過這樣也好,總比到了12月還是大熱天來的好吧~~(12月的台灣如果是夏天的話…地球大概要爆炸了吧)

希望這天永遠不要發生,大家要做環保愛地球啦~~

9fYEY45I4qfxkd-Lm8S7qARAJHRG0lplmMPfW7RGItyABwAAsAQAAEpQ_645x403.jpg  

今天筆者就要為了家做個《免治馬桶》大比拼,讓大家知道除了品牌、價錢之外,還能比什麼東西。

首先,參賽者1號,P牌免治馬桶~

這一台算是P牌中平價系列的,採儲熱式設計,萬元有找

2014-11-22 09.28.06.jpg  

功能算是比較陽春,只有普通的水溫加熱、座墊加熱功能

2014-11-22 09.28.31.jpg  

參賽者2號,Famiclean旗艦版,採直熱式設計,萬元初頭(不知道直熱式和儲熱式的差別?先來看看這篇文章吧~~這可是選免治馬桶的重點之一哦!)

2014-11-30 20.22.57.jpg  

這功能就強大了,除了座墊和水溫有三段溫度之外,另外還有烘乾、兒童模式,搖控器是與免治馬桶分開的哦!

2014-11-30 20.23.30.jpg  

經過了對參賽者的簡單介紹,現在要開始今日的比拼活動,第一關,比長相!!

長相這種東西,見人見智,就像得冠軍的模特兒常常不是比賽中最被大眾看好的那一位~~

先來張側面照,流線型的設計,有如賽車一般沒有風阻(雖然免治馬桶是掛在馬桶上,沒有風阻一點幫助都沒有…),裝上後馬桶質感立刻UP兩個層次。

2014-11-22 09.28.16.jpg  

再來看看正面,長橢圓的造型,跟馬桶的形狀吻合,每賣(台語)!!不過因為是儲熱式,後面的水箱有點討人厭…

2014-11-22 09.28.42.jpg  

接下來登場的是參賽者2

先來看看側面~~較傳統派的設計,一裝上去馬桶好像變得莊重有氣質了!和參賽者1號變的風格不太一樣

2014-11-30 20.23.18.jpg  

馬桶蓋上的LED又增加了一點現代感

2014-11-30 20.23.07.jpg  

還會變紅色的奮怒鳥!!(其實就是保溫中啦~~)

2014-12-14 19.31.28.jpg  

圓型的設計,沒有儲熱式的大水箱,設計乾淨俐落

2014-11-30 20.24.18.jpg  

第一回合PK結果,P牌較流線型的設計,Famiclean則算是經典款,青菜蘿菠各有所好囉。

第二回合,比沖力!!

免治馬桶一個很重要的功能,就是洗屁屁~~除了恆溫效果與直熱式和儲熱式有很大的關係外,另一個重點當然就是沖的力道!怎樣能夠沖的舒服,不能太大力,力道剛好,有火車過山洞的舒服感最棒啦~~

噗噗~~

2013012815043300031.jpg  

首先是參賽者1號,沖之前不免俗的要清潔一下噴頭

2014-11-22 09.29.28.jpg  

不鏽鋼的材質,比較不怕孳生細菌

2014-11-22 09.30.06.jpg  

除了有三段強度可以調整,強度最強可以沖到第四格磁磚,厲害厲害!

2014-11-22 09.32.20.jpg  

接下來看看2號參賽者的表現,除了不鏽鋼的噴管外,噴頭採用abs的材質,屬於航太用的材質,硬度非常的高,不易滋生細菌外,噴嘴還可以拆下來做清洗、更換

2014-12-06 11.17.11.jpg  

Famiclean除了有5段強度可以調整外,調到最強可是沖到第四層磁磚,和P牌打成平手!!

  

就在兩邊打的難分難捨的同時,Famiclean決定開出必殺技!!.....(待續)

 

 

延伸閱讀:

2020免治馬桶推薦|儲熱式、瞬熱式免治馬桶大比較,選出最適合的免治馬桶座!

產品推薦:

數位恆溫熱水器 FH-1600L

arrow
arrow

    Famicl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