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png  

教導小寶貝如何自己上廁所「嗯嗯」,對很多爸爸媽媽來說,都是一件極具挑戰的事情,大多數的小寶貝都不喜歡上廁所「嗯嗯」──覺得便便臭臭髒髒。

爸爸媽媽除了要培養小寶貝上廁所的耐心、幫忙克服便便又髒又臭的心理因素外,更重要的是,必須正確教導小寶貝如何在嗯嗯後,潔淨自己的屁屁,不至於習慣性地排便後不擦就跑,讓便便卡在乾淨的小褲褲上。

網路上,常常可以看到許多爸爸媽媽在論壇上,討論、交流如何讓小朋友學習上廁所的方式,可以知道小寶貝「嗯嗯」的問題,真的是大家普遍的困擾啊!

在台灣,潔淨屁屁的方法,通常是利用衛生紙做擦拭的動作,但是大家都知道,對照小朋友的屁屁肌膚,衛生紙的纖維,可是一點都不細緻。

當嗯嗯完,使用衛生紙擦拭屁屁的力道太大,就會傷害小寶貝皮膚的角質層,讓細嫩的屁屁紅腫加深小寶貝不喜歡上廁所嗯嗯的印象。

 

此外,小寶貝自己用衛生紙擦拭屁屁,幾乎無法擦拭乾淨,殘餘的便便,會造成屁屁癢癢的不舒服感,有的小寶貝因此乾脆忍住不嗯嗯,養成不好的排便習慣;衛生紙擦拭的方向錯誤,又會把便便中的細菌帶入尿道,小女生的肛門離尿道口很近,尿道既短又淺,一不小心,細菌侵入尿道,就容易引發泌尿系統感染──說真的,教導小朋友上廁所嗯嗯,衛生紙的潔淨法真的不是很理想!

想讓小寶貝輕鬆學習自行上廁所?根據筆者周遭親友經驗,建議爸爸媽媽安裝優質的免治馬桶座,讓小朋友們喜歡上嗯嗯的感覺

有別於他牌的免治馬桶座,只針對大人設計清洗模式,Famiclean 全家淨數位馬桶座,每一款都設計了「兒童模式」清潔程式小寶貝可以利用這模式,輕鬆調整噴嘴位置,進行屁屁清洗。

02.PNG  

「用水洗屁屁,不必擦屁屁」,當手不會碰到屁屁和便便,自然就不會覺得便便臭臭又髒髒,也不會因為便便清不乾淨,造成「卡塞」的屁屁癢癢問題、泌尿系統感染病症,更不會因為衛生紙的粗纖維,讓小寶貝的屁屁紅腫痛痛。

Famiclean 全家淨數位馬桶座的貼心設計,還不僅於此,知道小朋友的屁股肌膚幼嫩,「兒童模式」清潔程式還鎖定水壓讓清洗時的水壓不至於過於強勁,刺激或傷害到肛門細嫩的肌膚。

克服了便便髒髒的心理因素,也不再因衛生紙擦拭而感到不舒服,小朋友當然不會一再抗拒上廁所嗯嗯,甚至會在體驗免治馬桶座的噴水潔淨功能後,覺得舒服、新奇萬分,喜歡上自己嗯嗯的感覺

03.png  

教導小寶貝如何自己上廁所「嗯嗯」,不會是大挑戰,利用Famiclean特殊的「兒童模式」清潔程式,爸爸媽媽可以安心地,讓小寶貝自己上廁所,Famiclean 全家淨數位馬桶座,就是寶貝自己嗯嗯的好幫手!

全家淨免治馬桶座官網

arrow
arrow

    Famicl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