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clean 全家淨免治馬桶座  省水量設計功能,僅需0.7L的水就能完整的清潔個人衛生,更能使用免治馬桶座能減少70%衛生紙使用量,為了您的健康,推薦使用Famiclean 全家淨免治馬桶座。

現在由Famiclean 全家淨來位各位網友解說免治馬桶座的由來和作用,藉以明白免治馬桶座的對健康的重要性。

 

 

 

『免治馬桶座的由來、作用』

 

35  

 

免治馬桶最早用於醫療,臨床醫學指出,便後及沐浴時,用溫水沖洗肛門三至五分鐘,有助於改善肛門局部血液循環,減輕痔瘡症狀、增加排便順暢,因此另稱「免痔馬桶」;之後演變為家庭衛浴設備,在日本、歐美相當普遍。


免治馬桶以電子設計沖水器沖洗肛門及私處,甚至還提供烘乾、控制水溫及座墊溫度等功能,價錢從數千元到數萬元不等。台灣不少中高價的預售屋已將免治馬桶列為標準的衛浴設備。

免治馬桶在日本及歐洲國家使用率約八成,日本國民非常注重養生健康,使用免治馬桶可減少衛生紙的使用,也減少用衛生紙擦拭時會接觸到一些病菌和寄生蟲的機會,衛生又環保。免治馬桶溫水清洗可放鬆肌肉增加排便順暢,健康又保健。

 

免治馬桶座已從早期大家認知的奢栘品,慢慢已經變成民生必需品,健康是財富的根源,免治馬桶健康保健首選。

 

 

 

馬桶│馬桶阻塞│免治馬桶│馬桶蓋│馬桶價格│免治馬桶座│馬桶安裝│馬桶零件│通馬桶│馬桶不通│免治馬桶座比較│免治馬桶座推薦│免治馬桶座安裝│免治馬桶座清洗│免治馬桶座維修

全家淨免治馬桶座官網

arrow
arrow

    Famicl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