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今年6個月大,叫做小白,曾經是個充滿活力的單體馬桶,期許自己可以成為人類最親密的夥伴…

8-27-161802.jpg  

他的主人,小艾,是個很會”認馬桶”的人,每天一定都會找小白親密一下~(嗚,好害羞哦><),很快的他們就成為了人生中不可或缺的好夥伴

「唰唰唰~~」沖水聲充滿了整間的廁所,小艾神清氣爽的離開了廁所

上厠所.jpg  

 

小白:「奇怪呢…每次上完廁所都把人家弄的溼答答的…好歹也擦乾淨在離開吧…」小白一個桶喃喃自語的說著

「對不起…對不起嘛,又不是故意把你噴濕的…」只見在小白旁邊的第一代洗屁屁工具急忙的道歉

rBEHZ1Bo82UIAAAAAAKDMrbp7pgAABlawMKW_oAAoNK724.jpg  

 

兩人(謎:他們不是人!謎之聲 :雖然不是人…不過不知道該用什麼單位詞…將究將究吧~)的感情日復一日,慢慢降到了冰點,小白已經從一個充滿熱情的年輕馬桶,開始產生了職業倦怠,甚至對人家來上廁所是繼期待又怕受傷害阿…

 

在一旁的第一代洗屁屁工具更是慘不忍賭,成千上萬的細菌就積在出水洞,生命即將走到盡頭

umt-post05-01.jpg  

 

此時此刻,小艾決定了,褲頭一掐,決定要幫小白穿新衣,但因為對免治馬桶不太了解,只能從大品牌較便宜的型號下手,不管如何,小白的新衣到來了~~可喜可賀

小白非常滿意自己的新夥伴,果然是人要衣裝,馬桶也需要新裝備,裝上後真的是帥氣破表!!

但是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的快,某天的早晨,小艾正沉醉在如廁的時光中,享受著沖水SPA按摩,好不痛快,寒冷的冬天果然一定要溫水最舒服啦~~

小艾:「X的(髒話消音中…),怎麼變冷水了,想冷死我哦!」小艾氣沖沖的從馬桶上跳了起來,一臉憤怒的離開了廁所,留下小白一桶在廁所裡悶悶不樂…

下載.jpg  

「對不起呢…我很努力很努力想要噴出熱水啦…不過加熱沒這麼快啦…」小白的新夥伴,儲熱式免治馬桶這樣說著。

原本小白心想,熱水突然沒有這種事,一次、兩次應該就習慣了,沒有關係的,所以每天早上還是很期待小艾進廁所來,結果某天晚上,小艾下班回家之後,突然發出了一聲慘叫「X(又是髒話消音中…請見諒),也太貴了吧!!」

電費單2.jpg  

抓起了褲頭,決定一次到位,買了台功能齊全的旗艦版直熱式免治馬桶!!

product_05.gif  

 

對於這次的新夥伴小白顯得興奮難耐,第一次穿上這麼新潮的裝備,不只比較輕,按摩SPA、烘乾、除臭,功能應有盡有,而他的主人小艾,每次上完廁所就像個天真的小寶寶,帶著微笑離開

110614v3jxv3hh32ioqhex.jpg  

從此以後兩人過了幸福快樂的日子…雖然不是王子與公主,雖然不是俊男與美女的組合,不過依然人人稱羨,就讓我們齊唱這首歌為他們的友誼慶賀吧~~

 

  

親愛的馬桶,馬桶是你人生中的英雄哦~~你的英雄今天快樂嗎?多多與他聊天,說不定他會給你意外的回饋哦!!(謎:完了,這個小編瘋了…)

 

 

 

 

 

 

全家淨免治馬桶座官網

arrow
arrow

    Famicl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