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一定有看過這樣的畫面──某些人家裡的馬桶旁邊,安裝了一個小小的水龍頭……嘿,大家覺得這水龍頭,到底在做甚麼用的?應該很多人跟筆者一樣,都認為這是清潔馬桶的器具吧?

01.jpg  

這神奇的水龍頭不僅出現在台灣,中東、東南亞國家也非常普遍,大家以為這小小的水龍頭,最主要的目的,只是用來洗潔馬桶用?NO!NO!NO!既然都稱為「神奇水龍頭」,當然有著非常奧秘的使用法啦~

02.jpg
中東、東南亞國家廁所中,常出現的神奇水龍頭

其實這馬桶旁的神奇水龍頭,有著相當多的名字,除了稱為「馬桶沖洗器」外,還有其他奧妙的名字──洗屁屁衛生沖洗器免痔沖洗器……

對!大家都知道水洗屁屁的好處(預防痔瘡啊~),所以世界有了這麼聰明的發明,只要在馬桶旁安裝一組水龍頭,就可以享受水沖屁屁的潔淨感啦03.jpg

而怎麼使用呢?根據插圖,我們可以發現這神奇水龍頭的好用之處……

04.jpg

既可以用來沖洗屁股,又可以拿來清潔馬桶本身,感覺非常實用吧?

但根據許多使用者表示,洗屁屁衛生沖洗器需要特別練過,才不會屁屁還沒洗乾淨,水就灑得到處都是(洗完剛好順便洗馬桶?)。

然後……遇到天氣冷颼颼的冬天,噴出來的冰水,會讓人「凍感」地非常有精神。

 

……洗屁屁的事情,還是交給專業的免治馬桶吧!

 

一般來說,洗屁屁衛生沖洗器的衝力很難控制,不像免治馬桶可以調節噴水的力道,一不小心,就會傷到細嫩的屁屁、肛門口,而且洗屁屁衛生沖洗器也不可能有溫度控制,冬天使用時,真的不是很舒服耶~

最重要的是,沒殺菌過的生水直接沖洗屁屁,會有細菌感染的疑慮,建議大家想要水洗屁屁,還是選擇免治馬桶,像全家淨的免治馬桶,就有不同水勁力道可以選擇,大家能夠利用溫水輕鬆洗屁屁,而且噴出來的水都瞬間加熱殺菌過,比較不會有衛生的疑慮(冬天也不會老喊屁屁好冷……)

免治馬桶真的比洗屁屁衛生沖洗器好用,衛生很多(拿全家淨數位馬桶座的三大特點來說,讓人享受溫柔洗淨屁屁的潔淨感外,還不會傷肌膚喔~)。

blog-1.jpg  

神奇水龍頭啊,洗廁所、洗馬桶真的很方便,家裡裝了這個真的還不錯,但是請讓它單純成為清洗廁所的好工具吧,洗屁屁的事情,就趕緊讓它畢業,改裝免治馬桶,才是最健康、衛生的方式喔~

 

 

 

 

全家淨免治馬桶座官網恆溫熱水器

延伸閱讀:

2020免治馬桶推薦|儲熱式、瞬熱式免治馬桶大比較,選出最適合的免治馬桶座!

產品推薦:

數位恆溫熱水器 FH-1600L

arrow
arrow

    Famicl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