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治馬桶座比較,免治馬桶注意事項

免治馬桶座安裝必備條件

1. 請確認馬桶是否有進水水源(如背進水、隱藏式水箱馬桶可能無法安裝),

   若須更改水源視情況而定,酌收$300至$500元等左右的工資。

2. 請確認馬桶周圍附近是否有110v電源,距離不可超過馬桶120cm以上,

   若超過120CM請事前告知,可更換3米的電源線。

3. 請確認馬桶右側是否有足夠的空間(最好有10cm以上),若是選購遙控款則 不在此限。

4. 少數特殊規格馬桶可能無法安裝,安裝前最好能提供馬桶廠牌及型號。

 

20

 

免治馬桶座有分尺寸大小,視馬桶座的深度而定,安裝前先請告知A和B的尺寸,方能知安裝的免治馬桶座是否符合馬桶大小。

 

A是兩個孔距的中心點到前緣的距離,一般46cm以內安裝全家淨免治馬桶座標準規格就行了,超過46cm以上則安裝加長型的全家淨免治馬桶。

 

B是孔距到最後端的距離(要有五公分才安裝),因為要預留一些空間讓免治馬桶座後方的機身可以進去。
 

21

 

安裝免治馬桶座其實很簡單,只要了解注意事項後,其實可以自行DIY安裝。

 

22 

 

<安裝完成照片圖>

23

 

 

 

 

 

 

 

 

 

馬桶│馬桶阻塞│免治馬桶│馬桶蓋│馬桶價格│免治馬桶座│馬桶安裝│馬桶零件│通馬桶│馬桶不通│免治馬桶座比較│免治馬桶座推薦│免治馬桶座安裝│免治馬桶座清洗│免治馬桶座維修

全家淨免治馬桶座官網

延伸閱讀:

2020免治馬桶推薦|儲熱式、瞬熱式免治馬桶大比較,選出最適合的免治馬桶座!

產品推薦:

數位恆溫熱水器 FH-1600L

arrow
arrow

    Famicl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