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真的好冷啊!

 01.png  

相信很多女性朋友都跟筆者一樣,在這樣寒冷的天氣裡,為了保暖,一定會穿上厚厚的褲襪或緊身褲吧?

平常天還好,遇到生理期的那幾天,這樣包緊緊的狀態,對私密部位真的不是很健康,而且一不小心,就容易造成私密處有窘人的異味、搔癢現象……

當有這樣的情形發生,就是提醒我們,得好好注意細菌感染的問題,畢竟女生的生理結構本來就比較嬌弱。

 

市面上很多的免治馬桶座,都有「女性清潔」模式的設計,就是為了讓注意私密處衛生的女生們,可以藉由噴水清潔的功能,好好地沖洗私密處,預防病菌滋生,杜絕引發一系列的感染。

 

自從家裡安裝免治馬桶座後,非常喜歡使用這貼心功能,基於分享的精神,將免治馬桶座「女性清潔」模式的好處,大力推薦給姊妹淘,卻沒料到,姊妹淘各個都很感興趣,卻對衛生性提出質疑──

 

根據報導,有醫生提醒女性朋友們,使用免治馬桶座「女性清潔」模式,直接噴水清潔尿道、私密處周圍,會增加私密處細菌感染的風險,還可能造成泌尿道反覆感染的問題!?

 

保持私密部位的清潔,是非常重要的,想利用免治馬桶座保持潔淨,遠離病菌,卻帶來反效果?

喔,因為選錯免治馬桶座了啦!

 

報導中有說,一般民眾很難徹底消毒、清潔免治馬桶座,當噴出的水不夠乾淨,當然私密處感染的機會就大幅上升,只要大家聰明選擇正確的免治馬桶座,就能純粹享受「女性清潔」模式的優點囉!

 

Famiclean 全家淨數位馬桶座,就是姐姐妹妹的聰明選擇,不管是FC-W1501 頭等座,還是FC-W2300 經濟座款式,除了全機使用抗菌材質製造外,「女性清潔」模式和一般清潔模式的噴嘴位置也不一樣,讓私密處清洗時更加方便和衛生。

 

此外,兩台免治馬桶座都採用瞬間即熱系統,不像一般溫水免治馬桶座,使用儲熱式加熱系統,徹底改善反覆替水加溫,容易造成細菌滋長的缺點,噴嘴還可以拆下來,利用中性清潔劑清洗,當溫水和噴嘴都乾乾淨淨,使用「女性清潔」模式時,就不會有「噴出的水不夠潔淨」的問題,自然不會造成私密處、泌尿系統反覆感染。

02.JPG  

「女性清潔」模式,對女性朋友來說,是很棒的清潔照護設計,只要聰明選對免治馬桶座,就不必擔心清潔不足,反而受到細菌侵擾的問題囉!

最後,貼心提醒大家,醫師表示:

想要預防泌尿系統感染,大家要多攝取大量水分,

 

多多攝取酸性及含維他命C的食物喔~

 

 

 

全家淨免治馬桶座官網

arrow
arrow

    Famicl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