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來到了《Famiclean》的blog,看過這麼多篇文章過後,免治馬桶的功能,好處大家都已經充份了解了,但是以上的文章都是所謂的賣家專家為立場來告訴你,今天筆者要以使用者的立場來跟你說,免治馬桶的好處與壞處

聽我說 海報.jpg  

其實早在筆者小學二年級的時候,約…18年前吧…(不小心透露出年齡了…),當時搬了新家,家裡多了個先進的玩意兒,《免治馬桶》,在當時最耳熟能詳的廣告就是:「洗屁屁,洗屁屁,屁屁用水洗,不用擦屁屁哦~」,也是免治馬桶剛引進台灣的時候。

當時都是比較陽春型的,而且也相當的厚重,就只能噴出冷水無法加熱,更別說馬桶座的加熱啦~~如此陽春的功能當時可是要價上萬元的,但是大家也知道,電器用品最害怕的就是潮濕、碰到水

在日本,馬桶跟洗澡的地方是完全分開的,而在台灣呢,不只放在一起,甚至連乾濕分離都沒有,因此這個偉大的《免治馬桶》大約活了5年就say goodbye了…

 不要走1.jpg  

 

就在它壽終正寢的同時,筆者洗屁屁已經洗上癮啦~~甚至養成了沒有用水洗就覺得不乾淨的習慣但是免治馬桶的價格的直居高不下,加上容易壞掉,rBEHZ1Bo82UIAAAAAAKDMrbp7pgAABlawMKW_oAAoNK724.jpg  所以出現了這種神器!

同樣有洗屁屁的效果啦~~但說老實話有點不太衛生每次洗完之後雙手都溼答答的而且出水頭也不好清理(甚至連清都不清呢…),所以最終還是回到免治馬桶的選擇。

此時的免治馬桶已經不是當初那個只能簡單沖沖屁股的馬桶了,溫水、馬桶座加溫、按摩、烘乾、殺菌可以說是應有盡有,當然防水部份的設計也加強了不少(但是廁所還是盡量乾濕分離為佳),更是廁所裝潢的一部份,一個好的免治馬桶座,可以幫你的廁所加分不少哦!

20121029723.jpg  

而且價錢也親民不少,一萬多塊就可以買到一個功能齊全的免治馬桶,筆者覺得有了它,上廁所不只是上廁所了,而是一種《享受》!!坐上溫度適中的馬桶座上,頭腦放空,全身放鬆,等到體內的穢物通通清乾淨後,再來個spa按摩,烘乾濕濕的屁屁,就大功告成啦~~(筆者現在沒辦法在外面上廁所了…)

漫迷「爽哥」暴紅.jpg  

身為《Famiclean》的筆者,筆者我想說的是,免治馬桶的品牌有好幾家,加上二、三線品牌可能有幾十家,無論你最後是不是選擇《Famiclean》都沒有關係,因為《Famiclean》想傳達給台灣民眾的是,「免治馬桶的好、對健康的幫助、文明的進步…」,促進免治馬桶的普級,才是我們所希望看到的。

全家淨,也是很感心哦~~促進社會發展才是公司最大的使命!!(其實也沒這麼偉大啦,如果公司賠錢,筆者我也就工作不保啦~~商品賣不出去員工也是要走路的嘛…)

 

 

全家淨免治馬桶座官網恆溫熱水器

延伸閱讀:

2020免治馬桶推薦|儲熱式、瞬熱式免治馬桶大比較,選出最適合的免治馬桶座!

產品推薦:

數位恆溫熱水器 FH-1600L

arrow
arrow

    Famicl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