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clean 免治馬桶座比較推薦  韓國原廠介紹  

7  

 

Famiclean 免治馬桶座的原廠,來自韓國馬桶知名大廠。

8  

 

 

有多條生產線製作免治馬桶座,滿足市場供應需求。

9  

 

已有三十二年歷史悠久的 "Famiclean"免治馬桶座,研發出多項技術專利,品質卓越。LG R&D center首爾研發中心、LG龜尾市面板廠、Lotte castle忠清道區的唐津市、Lotte castle釜山市、Lotte castle京畿道縣的城南市、Sheratonwalkerhill hotel 首爾   (華克山莊喜來登飯店)﹒﹒﹒等,皆採用韓國原廠的免治馬桶座

 

10

LG R&D center 首爾研發中心      

 

11

LG龜尾市面板廠

 

 

 

12 

Lotte castle 忠清道區的唐津市   

 

13

 Lotte castle 釜山市            

 

 14

Lotte castle 京畿道縣的城南市      

 

 15

 Sheratonwalkerhill hotel 首爾   (華克山莊喜來登飯店)  

16

韓國原廠免治馬桶在韓國的配合工程案,大廠牌大工程強力的品質保證。

17  

免治馬桶安裝實際照片圖

18  

19  

 

 

 

 

馬桶│馬桶阻塞│免治馬桶│馬桶蓋│馬桶價格│免治馬桶座│馬桶安裝│馬桶零件│通馬桶│馬桶不通│免治馬桶座比較│免治馬桶座推薦│免治馬桶座安裝│免治馬桶座清洗│免治馬桶座維修

全家淨免治馬桶座官網

arrow
arrow

    Famicl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