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clean 全家淨 免治馬桶座 香港代理商實際案例

 

24

免治馬桶座小知識:在韓國、大陸稱免治馬桶座為"潔身器",台灣、日本稱為"免治馬桶座"。

 

25

 

26

本公司Famiclean 全家淨免治馬桶座在大陸和香港沿用韓國原廠品牌DIB大元潔身器的品牌名稱,不只在韓國原廠銷售暢銷,在大陸和香港地區同樣創造出口碑極佳的銷售成績。

而在台灣我們擁有屬於自己的品牌,Famiclean 全家淨免治馬桶座!

因本公司希望能降低利潤回饋消費者,所以在相同功能比較下,不管在其它國家,或是在台灣本地,售價皆是萬元以上,而Famiclean 全家淨免治馬桶座的銷售價格都是最低的。

 

通過ISO9001及ISO14001
德國TÜV認證
歐盟CE認證
UL認證E247827
韓國獨家專利證書 (專利內容 : 快便功能多項專利) 
1. multi-function drain structure patent(#10-0825910)
2. nozzle structure for bidet patent(#10-0865065)
3. nozzle tip for bidet patent(#10-0841688)
4. water purifying guide patent(#10-0865064)
5. combined-unit structure of water boiling system for bidet patent(#10-0984281)

 

居家修股份有限公司
關係企業 永幸有限公司
地址:11270 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南路二段121號
電話:02-2891-1606
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086-069
傳真:02-2891-1651
信箱:contact@famiclean.tw

Address: No.121, Sec. 2, Zhongyang S. Rd., Beitou Dist., Taipei, Taiwan, 11270

Tel: 0800-086-069
Toll free: 0800-086-069
Fax: 02-2891-1651
Email: contact@famiclean.tw

Famiclean全家淨數位馬桶座官方網站
facebook臉書粉絲團
Yahoo拍賣

 

馬桶│馬桶阻塞│免治馬桶│馬桶蓋│馬桶價格│免治馬桶座│馬桶安裝│馬桶零件│通馬桶│馬桶不通│免治馬桶座比較│免治馬桶座推薦│免治馬桶座安裝│免治馬桶座清洗│免治馬桶座維修

全家淨免治馬桶座官網

arrow
arrow

    Famicl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