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無論在買任何東西時,第一個考慮的是什麼?外表?價錢?功能?又或者是品牌?買不同的商品或許大家所考慮的重點都會不一樣,買電視時考慮畫質,買冰箱時考慮容量,買冷氣時考慮省電如果對商品一竅不通,那就只能從品牌和價錢下手了

Galileo106.jpg  

但是如果買了台不符合需求的電器,它又要陪伴你十幾二十年那可真的虧大了,螢幕有亮點的電視、忽冷忽熱的熱水器、總是不夠冷又是吃電怪物的冷氣相信買到這些電器的民眾一定很想一棍把它給砸爛了吧但是錢都花下去啦~~~(吶喊中!!)

132524ritn77grc444n80c.jpg

為了不要讓大家選到一個不合用的免治馬桶,今天要說點比較專業的話題,正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不要讓品牌成為唯一的考量,那是不懂的人再做的事,我們要試著了解它、接受它,用最少的價錢買到最好的商品,大家不是最注重cp值了嗎~~(免治馬桶:請接受我吧!)

marry.jpg

好啦,該是進入正題的時候了,當你在選擇免治馬桶時,除了美不美,和你的廁所配不配之外,還有一個重點,它是儲熱式還是直熱式的??

簡單來說,所謂的儲熱式,就是有點類似熱水器,有一個空間來存放加熱過的水,並且不斷的加熱,以便要使用時馬上就有熱水出來

寒冷的冬天用熱水沖屁屁!就像太陽永遠在你的身邊~~

還會對你微笑哦

2c151a1b50fad676.jpg 

直熱式呢,就不需要一個儲存熱水的地方,也不需要一直加熱保溫,只要當你需要使用才加熱,出來的一樣是暖呼呼的熱水啦~~

太陽同樣沒有離我而去^^

124327083_161n.jpg

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跟本沒差別嘛,反正出來的都是熱水阿」,那你就大錯特錯了!!用過熱水器的人都知道,只要熱水器裡的熱水用完了,就需要在等一段時間,讓熱水器重新加熱,儲熱式的免治馬桶也是一樣的,只要原本儲存的熱水用完了,你就會發現

001B_Korea_A034_001.jpg  

太陽突然離你而去噴出來的是像雪一樣冰冷的冷水!!直熱式的話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因為儲熱式需要空間儲存熱水的關係,因此外觀上通常也會比較厚重,儲熱式和直熱式的免治馬桶看起來就像這樣吧

ec09010900097.jpg  

另外使用儲熱式免治馬桶,如果長時間沒有使用的話,熱水就會一直被保存著,細菌也會比較容易孳生,當然直熱式也不一定全是好的,因為需要快速加熱的關係,直熱式的功率大約在1200~1600瓦,而儲熱式的只有600~900瓦,差了將近兩倍,因此有個情況使用儲熱式的免治馬桶可能會比較省電,如果你家是觀光景點,無時無刻都會有人來尿尿的話~~(專業路人:但是這樣的話儲熱式的熱水根本不夠,後面都只有冷水了,而且男生尿尿不用洗屁屁!!)

有這麼多人來你家尿尿嗎??

xin_3121104080838025204898.jpg 

反之,直熱式才是你省電的最佳幫手哦~而且你家的浴室會變的更有fu~~

附上張淺顯易懂的圖,看完你就會知道儲熱式直熱式最大的差別啦

hotwater.jpg       

挑冷氣時大家知道要挑省電的,選冰箱時大家會認明節能標章,買免治馬桶時亦同,用的安心、健康又能省電,才是陪伴你接下來十年的好夥伴!

Ps.如果以每天嗯嗯花十分鐘來算,一年365天就是3650分鐘,十年就是36500分鐘,也就是2190000秒!!嘿嘿,現在知道選個好用的免治馬桶有多重要了吧~~好啦,也沒這麼可怕,其實就是608個小時,25天而已啦~~

 

延伸閱讀:

2020免治馬桶推薦|儲熱式、瞬熱式免治馬桶大比較,選出最適合的免治馬桶座!

產品推薦:

數位恆溫熱水器 FH-1600L

 

 

全家淨免治馬桶座官網

arrow
arrow

    Famicl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