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小朋友都不喜歡上廁所,相信很多爸媽都很頭痛吧?

基本上,一般衛浴廁所都是為了成人所設計,尺寸啦規格都不符合小朋友使用,如果每次嗯嗯時都要時時保持警戒,小心不要掉到馬桶裡……那誰都不回喜歡上廁所啦……:(

爸爸媽媽我要掉進馬桶了啦>< (設計口白)

01.jpg  

啊,真的掉進去了ㄚㄚㄚ……(乖乖乖別哭><)

02.jpg  

為了讓小朋友愛上蹲馬桶(?),市面上出現了很多貼心的設計,這樣子小朋友的屁屁,終於不用掉到馬桶裡了~~~~~~

好比說,獨立兒童馬桶!(但是不清容易臭臭……)

03.jpg

懶惰父母的最愛,兒童馬桶座!

04.jpg  

想早早訓練小男生站著PP,也有專用獨立兒童站式馬桶~
(但一樣,不清容易臭臭……)

05.jpg  

好吧,可能這樣小朋友還是不領情,不喜歡上廁所,所以有了進階版的設計:

根本就像在玩遊戲的馬桶座~
(有階梯好方便喔@@)

06.jpg  

根本把遊戲置入的獨立兒童馬桶……
(這樣小朋友根本不想離開馬桶吧!)

07.jpg  

其實,為了讓小朋友更喜歡廁所一點,能享受嗯嗯的迷人快樂,各地都有特別為了小朋友所設計的專屬廁所,不僅所有設施都迷你化,讓小朋友能輕鬆使用,空間設計也都非常令人surprise!

這些兒童廁所的色彩繽紛、造型多元,整個就是想像力爆炸的優良產物啊!
(看了連大人都很想使用的說~)

日本大型購物中心設置的兒童廁所,壁畫超可愛的啊!!!!!

08.jpg  

有黑板和小木偶的公共廁所設計:)
(不過馬桶沒隔間,這樣沒問題嗎?)

09.jpg  

長頸鹿主題的兒童廁所,馬桶、洗手台、鏡子都是長頸鹿耶,好喜番~

10.jpg  

極簡化的兒童衛浴空間:P

11.jpg  

積木風格的兒童廁所,感覺很好玩玩具XD

12.jpg  

相信小朋們在這些兒童專屬的廁所裡面,都可以激發想像力,帶著遊戲的心態,好好地學習自己上廁所,而爸爸媽媽也不用那麼頭痛,小朋友每次一看到廁所就想逃……:(

「爸爸媽媽,我好喜番上廁所~」一定能聽到小朋友這樣說的XDDD

 13.jpg  

全家淨免治馬桶座官網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miclean 的頭像
Famiclean

免治馬桶座&熱水器第一推薦 Famiclean 全家淨全家安系列

Famicl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